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柞水
柞水: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柞水县纪委监委     

3月5日,柞水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永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精神”的目标任务,聚焦“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从严从实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运用教育整顿的经验做法,持续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擦亮忠诚底色,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落实“五个永不止步”“五个持续”“五个不断”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深化全员培训,开展以案带训、实战实训,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真本领。要强化日常管理,健全完善并执行好全周期监管机制,把“八小时”内外结合起来,经常开展谈心谈话,经常加强纪律教育,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干部习惯在受约束和监督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柞水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