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洁文化 >> 教育基地
柞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柞水县纪委监委     

柞水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厅面积460余平方米,由“铸廉魂 正风肃纪不停步”“惩贪腐 以案析源敲警钟”“扬正气 反腐倡廉树清风”“践初心 孝义柞水廉永传”四个篇章组成,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我国古代贤廉人物和新中国的时代楷模以及柞水孝义文化、红色文化等内容。展厅内既有传统的图文造型墙、造型展板、灯箱、投影等多种表现形式,同时借助VR等高科技手段,建成集声光电于一体的互动多媒体电子设备展厅,展厅有静有动、影音俱全,给参观者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和听觉冲击。

基地建成以来,结合全市集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 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和“七一”主题党日等主题教育活动,以及领导干部的“履新期、调整期”等重要时期,先后组织接待省、市、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130余场8000余人次,到基地接受廉洁教育、红色教育。特别是今年全市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柞水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作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庆七一 受洗礼”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全县所有科级以上、重点岗位股室负责人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1500余人,分期分批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集中观展。2021年12月,基地被市纪委命名为“商洛市廉政教育基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