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信息 >> 正文
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全面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陈俊在商南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李小龙

12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带领考核组,深入商南县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她强调,要不断增强从严治党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牛克俭一同检查考核。

考核组先后来到商南县国税局和卫计局,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考核汇报会上,陈俊认真听取了商南县的工作汇报,她指出,商南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陈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管党治党不松劲,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持之以恒落实“两个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党委(党组)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敢抓敢管,班子成员要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用心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纪检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努力把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惩治和预防腐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认真查摆存在的“四风”问题,从根本上铲除不良作风滋生的土壤。要严厉查处各类腐败案件,切实突出重点焦点,特别是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等领域,坚持有案件必查、有线索必理,加快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稳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扎实搞好市县巡察工作,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工作,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俊强调,要统筹兼顾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尤其是要扎实抓好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