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商洛市领导干部反腐倡廉制度学习班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0-05-12   来源:   作者:张溢

  5月5日至8日,商洛市领导干部反腐倡廉制度学习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书记魏增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普庆分别在两期学习班上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们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遵守党的纪律,自觉廉洁从政,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为商洛率先突破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全市七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市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学习班系统讲解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廉政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等法规制度,观看了省高速集团原董事长陈双全腐败案件警示片《贪路无归》,组织了《廉政准则》知识测试和学习体会座谈交流,圆满的完成了学习任务。参训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受到了一次内容全面、权威系统的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抓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自觉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