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普庆出席全省纪检监察案件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05-17   来源:     
  5月13日,全省纪检监察案件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商南开班。省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李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普庆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纪委副书记马德信,县委书记雷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党世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岩等市县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放、张普庆在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深入到商南泉茗旅游度假区、城关镇任家沟村、秦东集团金丝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商南县旅游产业开发、生态农业产业建设、新农村建设情况,检查指导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放、张普庆一行在实地考察商南泉茗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任家沟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农家乐群、秦东集团金丝茶业发展有限公司时,详细了解了任家沟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商南在旅游产业开发、生态农业产业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商南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指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