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商洛对反腐倡廉宣传和网络舆情信息稿件进行奖励
发布时间:2010-06-07   来源:   作者:张溢

  近日,商洛市出台了《反腐倡廉新闻宣传、网络舆情信息稿件奖励办法》,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反映本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的刊播量,推动反腐倡廉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该《办法》立足开创全市反腐倡廉对外宣传、网络舆情监督工作新局面的高度,对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在市级以上报纸、期刊、广播电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上发表的反映反腐倡廉工作内容的各类新闻宣传稿件进行表彰。新闻作品的表彰标准为:市级媒体采用的,给予作者稿酬同等金额的奖励;省级媒体采用的,给予作者稿酬2倍的奖励;中央级媒体采用的,给予作者稿酬3倍的奖励。网络舆情信息的奖励标准为:市纪委采用的每篇奖励30元,省纪委采用的每篇奖励50元,中央纪委采用的每篇奖励100元。稿件统计以单人单篇为单位,每年表彰奖励一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