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中省要闻
全市纠风暨企业服务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0-06-17   来源:     
  全市纠风暨企业服务年工作会议昨日(6月11日)召开。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出席会议。
    张荣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针对政府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纠风工作措施,健全纠风工作体系,落实纠风工作责任,推进商洛全市经济率先突破发展。张荣珠强调,要在全市上下认真开展纠风专项治理活动。纠风工作的重点是: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加强资金监管,深化治理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加大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力度,治理教育乱收费现象,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张荣珠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政府部门工作效率,建立联动机制,对破坏投资环境的行为要严厉打击。关于企业服务年活动,张荣珠强调,要积极为广大企业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服务,全面推行限时办结制度,清理涉企乱收费和各种摊派,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