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军带领第三督导组开展全面督查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市委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     

4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军向市委第三督导组、市委巡察组组长王军一行传达市委督导包抓会议精神,对江南世纪城、丹江骏景、泰宇时代天地、雅琪小区、商郡城、全兴御园等小区进行全面督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国中书记来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动摇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责任到位、任务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防控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针对个别小区管控不严,存在蔬菜配送流动车进入小区、人员聚集、买卖混乱,小区个别人员不戴口罩等现象,第三督导组直面存在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提出整改要求,责令立即整改。随后,对4月9日检查的矿司巷、商中路、文卫路管控段存在问题开展“回头望”,严查漏洞、补齐短板、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坚决杜绝疫情隐患发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