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商洛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赵绪春在督导疫情防控时强调 要切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 撑起群众生命安全“平安伞”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市委疫情防控第一督导组   作者:崔文 吴为

4月10日以来,市政协副主席赵绪春带领市委第一督导工作组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王波等人,在督导检查城关街办30余个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时他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守好防控关口、扛牢工作责任,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撑好“平安伞”。

“临时党支部、下沉工作队是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在工作中必须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防疫工作要求,对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解决,不负重托打赢这场硬仗。”每到一个小区,工作组都要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走访群众,详细了解包抓小区责任单位责任人履职尽责、到岗到位、措施落实、人员管控、服务群众等情况,督促工作组第一时间组建第一书记微信群,压实防控责任,传导责任压力,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掌握辖区内小区的工作动态,对当日发现并需要协调的问题,坚决做到“上不过午、下不过夜”。

截至目前,第一督导工作组先后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32个,提出意见措施17条,协调解决实际困难4个,用心用情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