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洛南:“国学经典诵读大赛”弘扬廉政文化瑰宝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洛南纪委     

2月24日,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洛南县人民广场人头攒动,喜乐祥和。由洛南县纪委监察委参与策划指导,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洛南县云蒙书院承办的“国学经典诵读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此次“国学经典诵读大赛”旨在传播国学经典,弘扬勤廉正能量,营造书香洛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自城区各学校的小朋友用他们稚嫩的声音诵读了《论语》、《弟子规》、《道德经》等国学经典,咿咿呀呀的童声满满的都是勤廉忠孝的国学精粹,特别是舞蹈《三字经》的精彩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将诵读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筛选,对评选出的优秀奖获得者进行了现场颁奖,“诵读国学经典,营造书香洛南”公益活动在社会各界人士的褒奖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