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柞水:编发廉政微信微博 提醒清廉过“五一”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柞水县纪委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柞水县纪委、监委温馨提醒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严禁收受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贵重物品;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严禁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祝您节日快乐。”这是“五一”节前夕,柞水县纪委、监委通过微信微博,编发短消息提醒全县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通过这种温馨提示的方式,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清廉过节提出具体要求,让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情况,柞水县纪委、监委紧盯节日期间重点时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向全县干部群众发送廉政微信微博,在节前为广大干部群众打好“预防针”。今年五一期间,柞水县纪委、监委还将组织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严查快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确保全县干部群众过一个祥和、清廉、文明的劳动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