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洛南:举行学习《梁家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洛南县纪委   作者:詹绪敏

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梁家河》,从中汲取营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日,洛南县举行全县学习宣传纪实文学《梁家河》座谈会。

《梁家河》一书,用翔实生动的历史细节,全面展示了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和梁家河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源头活水,也为我们增进对党的领袖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供了生动教材。

座谈会上,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自己在自觉抓好学习,认真研读、领会精髓、把握要义,注重从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增强理想信念等积极踊跃发言。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梁家河》,认真学习总书记的价值立场、思想观点、思维方法,自觉践行好干部标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特别是要从总书记的“人生历程”中学习领悟总书记的“思想历程”,从源头上深刻理解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感情上认同习近平总书记是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