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山阳县纪委开展“我读《梁家河》微感言”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山阳县纪委     

“梁家河大学问就是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一心为群众的思想。习近平在七年知青岁月里,处于逆境不畏艰难,率领群众战天战地,打水井、建沼气、淤大坝,为乡亲们创造力所能及的幸福生活……”,这是山阳县纪委常委申金玲同志深情诵读《梁家河》微感言的场景。

为了从纪实文学《梁家河》中体悟领袖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并以此来更好地增强个人党性修养、补助精神之钙。6月25日,山阳县纪委监察委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为期3天的“我读《梁家河》微感言”评选活动,迅速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内掀起了学习《梁家河》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为开展好我读《梁家河》微感言活动,县纪委开通了微信评选通道,从6月27日16点-6月28日12点,纪检监察机关微信工作交流群内成员人人参与投票,最终按照得票数评选出了六名同志的优秀微感言。

评选出的6名同志的优秀微感言在山阳纪检监察网站、山阳纪检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展播,并请6名同志在党建主题活动日诵读优秀微感言。6月29日,县纪委监察委对这6位同志予以表彰奖励,激励鼓励大家养成良好读书习惯,达到学以增智、学以增智、学以立德、学以涵情、学以致用的目的。(张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