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商州区委巡察办开展主题党日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商州区纪委     

近日,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商州区委巡察办组织党支部成员,赴北宽坪镇商州区干部红色教育基地、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红色教育基地一楼展厅参观了革命先烈的战斗史,在二楼大厅观看了我党军队建设和发展的视频。在回顾历史的过程中,全体党员无不被当时艰苦条件下革命先烈的战斗和牺牲精神所感动,更增添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强大自信。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精神振奋,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革命历史,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巡察工作中。?(刘盼 魏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