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洛南:多种形式学深学透《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洛南县纪委     

新修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已于10月1日正式施行。洛南县纪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

编发《条例》读本。向全县各单位及16个镇办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文读本,积极征订《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读本,让读本作为每个党员的必修课,成为干部的手中卷、案头书,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不断加深理解认识,涵养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抓好专题学习。利用纪委常委会、周一例会、室主任会及全县纪监干部大会之机,开展专题学习辅导。要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各单位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悟、带头讲,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及逐条比对分析的学习方式,将学习《纪律处分条例》贯穿工作全过程、融入纪检监察履职各环节,达到入脑入心、常学常新。

组织培训研讨。抽调人员组成宣讲团队,撰写宣讲课件,对各镇办及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专题培训辅导,深刻理解把握新修订条例的背景、意义、特色及增加、删减、修改内容,在培训中深化学习、深化认识。积极开展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摆职责,摆担当,学深悟透,增强坚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强化宣传氛围。利用网站、QQ、微信平台及墙报专栏、电子屏幕及时推送和更新《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内容、解读释义,借助网络、报刊、新闻媒体开展对条例学习的宣传报道,通过全县廉政教育基地及廉政文化示范点阵地建设,强化对《纪律处分条例》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学习的浓厚社会氛围。(唐素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