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商南:“周一纪检讲堂”给干部“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商南县纪委   作者:许启堂

“本次周一纪检讲堂,我们学习的内容是《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请大家认真学习,在具体工作中正确运用。”“请转隶同志谈谈在开展执纪审查工作中还有哪些困惑……”商南县纪委“周一纪检讲堂”如期举行。

近年来,商南县纪委监委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素质,坚持并不断完善了“周一纪检讲堂”学习制度,利用每周一例会时间,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机关干部,分别组织领学政治理论、党纪法规和政策方针等,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体会,研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

为了增强讲堂学习效果,委机关每年初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将每周的学习内容和具体任务要求,以及牵头组织的人员予以明确,组织人员提前准备学习内容,并由分管领导审核后方可进行学习,对中央和省市重点工作部署、要求,采取重点辅导,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精神得到及时贯彻落实。“廉政讲堂”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课,让机关全体干部既当“老师”又做“学生”,在授课中传授经验,在听课中增长知识,在研讨中互通有无,使“廉政讲堂”成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工作的“大平台”、提升能力素质的“加油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