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组织人事
柞水县对财政资金及退耕还林资金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0-05-18   来源:     
  为了加强财政资金安全,确保柞水县68个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有力促进财政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从县监察局、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抽调14人,由财政局局长、监察局局长牵头,成立了4个检查组,每个组由一名科级领导担任组长,从2010年5月10日至5月15日对全县16个财政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3个方面:一是财政资金安全。主要检查财政所内部机制是否健全、账户管理是否规范。二是财政工作内部审计。主要检查财政所200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查有无乱发津贴、有无用公款胡支乱花请客送礼、有无私设“小金库”等问题。三是退耕还林资金。主要检查各乡镇是否按要求将退耕还林资金发放到农户的“一折通”帐户,有无滞留、挤占、挪用退耕还林资金的问题。
    通过检查,发现三个财政所帐务管理不规范,二个财政所资金拨付不及时。这两个问题都及时进行了纠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