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组织人事
商州区国税局召开特邀监察员与执法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6-04   来源:     
  5月27日,商州区国税局组织召开特邀监察员与税收执法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区人大、政府、政协、纪委、群团及纳税人代表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谈国税行风建设之策,共谋国税科学发展大计。这是区国税局多年来坚持开门纳谏、共建和谐、提升行风形象的一项有效举措。
    副局长李俊利主持了座谈会。副局长张刚柱向各位特邀监察员和税收执法监督员通报了今年全区国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1至4月份收入情况;全面分析了影响组织收入工作的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介绍了区局“大干六十天、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和抓组织收入工作的措施。纪检组长全健对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今年国税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具体安排作了重点介绍,从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执法质量、加强廉政教育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与会的各位特邀监察员在听取了工作情况通报和介绍后,畅所欲言,对区国税局近年来在政风行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税收征收管理、国税文化建设、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普遍认为:国税班子团结有力、工作思路清晰、方法措施得力,干部队伍素质普遍较高,执法行为规范。在行政执法、行风建设等方面给全区树起了一面旗帜,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区国税局能紧紧围绕服务于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强化组织收入和政风行风建设的思路清、理念新、措施实、成效好,与会各界人士还从不同角度就今年全区经济运行形势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增强组织收入工作信心、优化税收服务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局长李铭录表示:区国税局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对国税工作多监督、多关注、多帮助,以后将采取定期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跟踪回访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听取各位特邀监察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沟通,以利于把国税工作做得更好,为支持商洛率先突破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