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视频 >> 视频
市自来水公司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市自来水公司     

 9月22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公司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和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共同分享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盛宴。

近年来,市自来水公司以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为了激励公司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团结奋斗,促进发展,市自来水公司特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任卫、刘勇、张忠厚等三位优秀共产党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立足供水岗位、忠诚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使与会人员深受感染。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永德指出,三位优秀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反映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的先进事迹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教材,是激励公司全体党员践行好“两学一做”、践行好党的宗旨的强大力量。广大党员要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经验,面对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甘于奉献,为党的事业、为城市供水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

会后,市自来水公司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人为镜,以三位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积极践行“四讲四有”要求,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焕发出的信心、决心和激情,推动城市供水事业跨越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