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视频 >> 视频
商南:“两学一做”稳步推进扎实有效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商南县纪委   作者:王小林

今年以来,商南县纪委监察局围绕“全覆盖、常态化、实效性”的总体要求,紧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有效管用的举措,坚持学做结合、改促并举,持续精准发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稳步推进、扎实有效。  

立足“学”,创新载体全覆盖。采取班子专题研讨学、支部集中学、讨论交流学、学习典型学、党校培训学、听取党课学等形式,委局机关全体参加培训学习。在金丝峡周报开辟“两个责任大家谈”专栏,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上讲台讲党课,人手一套“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商南县两学一做学习资料汇编”开展自学,树立良好学习教育氛围。

立足“做”,明确标准抓示范。着力打造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员中开展“争先创优”、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争作五个表率”活动,对机关党员提出“做”的具体标准,教育全体党员自觉立标准、划底线、树形象。

立足“改”,突出问题严整治。扎实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建立党员转接组织关系附带工资介绍制度,落实“三清四建五教育”党员管理服务机制。全面落实党费收缴“一报两审四公开”制度。

立足“促”,搞好结合重实效。聚焦主责职业和脱贫攻坚,扎实搞好“抓转促”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督查。依法依纪处置违法违纪党员、党代表。对党员干部“四种病”27种表现摸底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严肃追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