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视频 >> 视频
山阳县纪委“每周一课”提升党员廉洁从政意识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山阳县纪委   作者:张力

“通过这样的辅导学习,我受益匪浅,感触颇多,让我既提升了业务知识,又无形中懂得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案管室主任孙祥辉参加完“每周一课”学习教育后感慨的说。这只是山阳县纪委开展干部廉洁教育的一个缩影。    

山阳县纪委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每周一课”活动,每周五定为机关集体学习日,采取领导干部分头领学和讨论交流以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镜鉴》、《警钟》等警示教育片。通过每周一课的形式为党员干部学习政策法规等知识提供了平台,帮助党员干部重新审视自己的思想观念,重新反思自己的工作,增强了看齐意识、责任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始终不忘初心。截至目前,共组织学习党纪法规10余部,党员干部人均撰写心得体会5篇,开展心得交流5次,办学习园地4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