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视频 >> 视频
市扶贫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市扶贫局     

  3月1日,市扶贫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伯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卫民代表支部班子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局党支部成员、党员干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通过“四对照四查看”,结合职能职责,对过去一年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拖、工作不实等问题和产生原因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干部之间互相开展批评,直截了当的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最后发放了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支部书记陈为民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好支部活动;二是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三是扎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四是扎实做好支部日常工作和党员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伯承传达了罗局长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把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水平的重要途径在抓好脱贫业务工作的同时,坚持以理论学习为指导,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二是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党性修养。实实在在做人做事,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履行好党员责任和义务,提高工作本领;三是争做“五有党员”,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基础上,还要讲党性、有形象,争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有形象的“五有党员”。    

会后,机关党支部对会议内容、参会情况和测评结果进行了内部通报,制作了机关党员干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剖析材料汇编,党员干部分别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议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