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视频 >> 视频
洛南:300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接受党纪党规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洛南县纪委   作者:詹绪敏

      近日,洛南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培训班,对全县30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党纪党规集中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党纪党规意识,打牢他们守纪律、讲规矩的理论基础。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县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近年来考核培养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了县委党校专家、纪委宣教室理论骨干、组织部党建干部对学员进行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专题辅导讲座。为了测试培训效果,培训班还组织了闭卷考试。    

      此次培训是县纪委监察局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特别是持续推进《准则》《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规范运用纪检监察工作“四种形态”的新实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