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视频 >> 视频
市纪委监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信息(第四期)
发布时间:2014-03-14   来源:     

3月13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邀请商洛市委党校王军正教授作“党的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与时代要求”专题讲座,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市直部门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专题讲座。
  

 

王军正教授运用大量史实资料,从群众路线是党的老传统、新话题、大手笔,生命线、传家宝、试金石,为民情、务实风、清廉人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历史和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要求,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全面深化改革的急迫要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现实要求,建设幸福商洛的根本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理想添活力,道德自律提修养,刻苦学习长本领,狠刹“四风”扬正气,领导带头作表率,完善制度管长远,苦练真功化民怨,立足本职做贡献,永葆清廉树形象。讲座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语言生动活泼,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群众路线内涵的理解。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地运用群众路线,践行群众路线,自觉把群众观点、群众立场贯穿到工作中去,全力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此次讲座是市纪委监察局机关“3456”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的首期讲座,机关还将组织开展史鉴?铜鉴?人鉴——纪检监察制度的历史启示、“八项规定”与作风建设、反腐倡廉的形势任务与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使命与担当等四个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