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视频 >> 视频
丹凤县纪委监察局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1   来源:丹凤县纪委   作者:唐亚萍

    3月20日,丹凤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职能作用,把维护好群众根本利益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首要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虎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纪委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全力投入,把目标任务聚焦到解决“四风”问题上,将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坚持按照“严、实、好”的活动标准,做到标准不能低、环节不能少、问题不反复,将“聚焦‘四风’、紧盯‘四点’、提升‘四力’、争当‘四个表率’,具体解决六个方面的问题”作为重要抓手贯穿全过程,主动参与“我是党员”和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的“建设‘五强’队伍,争当‘商山卫士’”主题实践活动,完成各个活动中设计的具体活动任务。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执纪机关,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地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纪检监察机关既是活动的参与者,又是活动的推动者和保障者,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学与干”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着力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种行为,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