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视频 >> 视频
市纪委监察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4-04-03   来源:网站原创   作者:王波

市纪委监察局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教育实践活动的建议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开门纳谏,以态度诚恳、胸怀坦荡、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姿态,广泛征求意见。
    一是在机关设立征求意见箱,在《商洛纪检网》开通征求意见专栏;二是向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500多份;三是邀请部分市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委员,部分服务对象、群众代表,派驻市直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和特邀监察员,分别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四是市纪委常委到所联系市直各部门上门征求单位负责人、纪检监察机构和相关科室,到所联系县区上门征求县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到基层上门征求干部群众、纪检监察干部意见建议。
    市纪委监察局对征求到的160多条意见和建议,将认真进行梳理,逐一列出整改任务书、时间表,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责任人,为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章立制、整改提高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