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时评 >> 正文
监督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山阳县纪委     

省市县换届陆续展开,已经到位的领导班子都向外界公布了自己执政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管党治党方面,都将责任扛在肩上。“在任期内对辖区内的单位完成一轮巡视,发现问题绝不姑息”,党中央态度坚决,各级领导也是向中央看齐,发出了巡视在路上,不因时间和人员的变化而改变,不因换届而放松管党治党之决心。  

市县巡察办组装待发,一些市县已经重装出发,释放出了拍虎打蝇不放松,上至达官显贵下至平民百姓,只要是和党纪党规对着干的,绝对不容许!“二条例四准则”的出台,将制度的笼子越织越密,将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越来越细致,党内,绝对不能有高于党纪党规的党员干部存在,习大大也不例外,他用自己的言行为8800万党员干部做着表率,也为全中国14亿中国人做着表率,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同样,代表着党的巡视组,在路上昂扬起航,巡视、巡视“再回头”发挥着震慑,守纪律、严底线已经在路上。  

各级的巡视机构,在发挥作用的同时,还要将自己的的身份摆进去。市县一级,特别是县一级,都是熟人圈子,熟人社会,在巡察过程中,该如何进行巡视,考验着每一位巡查人员的智慧和胆量。监督执纪问责,在熟人社会中如何落实,更是考验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和对党忠诚,现实是美好的,但是有时候在面对现实的时候,我们却在职责上茫然失措。消除职责带来的胆怯,按照规则,严守党纪,我们不会太差,党纪党规就是护身符!  

巡察在路上,是我们前进的必须,更是建设幸福中国的力量,海晏河清,航帆远航,我们巡察不停息,“打虎拍蝇”没有完成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