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 >> 正文
柞水:编发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柞水县纪委   作者:汪鹏

为便于机关干部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近日,柞水县纪委搜集编印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并将学习资料及时发放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手中,要求每名干部职工记学习笔记不少于1万字,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1篇。

该资料汇编中收录了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全文、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习近平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等纲领文献,还有《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等指导性文件,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省委常委、纪委书记贺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牛克俭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论著,引导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带头系统学习、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来对纪检监察干部必学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文献不是很清楚,这本书收录工作报告、重要文件、领导讲话等内容13篇,内容涵盖全面,学习领会起来就方便多了……”,该县纪委一名干部在领到机关编印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后这样说。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柞水县纪委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学习、灵活安排时间自由学习、领导带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纪检干部走入农家宣传学习、结合监督执纪重点学习的基础上,又编印发放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有利于县纪委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瞪大眼睛、拉长耳朵,狠抓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