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 >> 正文
山阳:四措并举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山阳县纪委   作者:张力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山阳县纪委采取四措并举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一是抓学习。在每周五“学法析案小讲堂”集中系统学习+自学基础上,结合党员“固定学习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继续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读好原文、抄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二是抓带头。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纪委常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镇党委中心学习组每周五学习会上,每名科级领导带头组织大家学原本,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表率,确保组织好、指导好、督促好包扶村党支部的学习。

三是抓宣传。党的十九大结束后,纪委宣传部迅速行动、制定学习宣传实施方案,精心安排部署,县纪委召开5次干部会议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进驻包扶村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确保精神传达到基层、每个党员和群众。

四是抓贯彻。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整治任务来落实,印发《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纪委、纪检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要求,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中学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