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动态 >> 山阳
山阳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山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陈威伊

2月18日,山阳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批示精神和中纪委全会报告关于自身建设有关内容,宣读了委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在精神上振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要突出重点,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方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纵深推进作风整顿。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和做好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学习、讲实干、讲团结、讲纪律,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本领、锤炼作风,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