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回眸2020 >> 正文
我市举办“建五强队伍?铸反腐铁军”主题演讲赛
发布时间:2014-06-26   来源:网站原创   作者:陈红卫

6月25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建五强队伍、铸反腐铁军”主题演讲赛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思光和市纪委班子成员出席演讲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赵军致辞。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自去年10月以来,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商洛市纪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启动了“建五强队伍铸反腐铁军”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打造一支“党性强、纪律强、能力强、作风强、业绩强”的反腐铁军,推动全市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五强”要求,创新载体,积极参与,争做严明纪律、品行高尚,祛除“四风”、改进作风,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信念坚定、党性坚强的“四个表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全市“建五强队伍 铸反腐铁军”主题演讲比赛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层层遴选,来自各县区、市直部门15个代表队的29名选手参加了全市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 吴妍莉等13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侯炜等16名选手获优秀奖,山阳县纪委监察局、镇安县纪委监察局、市财政局纪检组监察室、市国土局纪检组监察室等4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赵军在致辞时指出,“建五强队伍铸反腐铁军”主题演讲比赛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提升纪检监察机关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强化措施、活化形式,继续深入推进“建五强队伍铸反腐铁军”主题实践活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守责任担当,恪守为民理念,提升执纪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工作宗旨,进一步丰富和阐释“五强队伍”的深刻内涵,做无愧于党和人民重托的反腐斗士,不断取得反腐倡廉工作的新胜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