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回眸2020 >> 正文
镇安:县纪委召开“建‘五强’队伍铸反腐铁军”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25   来源:镇安县纪委   作者:侯亮

10月24日下午,镇安县纪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建‘五强’队伍铸反腐铁军”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安排部署主题实践活动。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王云喜主持,各镇纪委书记,县直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县直各单位专兼职监察干部,委局机关全体干部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镇安县纪委《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建‘五强’队伍铸反腐铁军”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成小斌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刻反思、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思想观念、能力素质、作风建设、遵守纪律四个方面指出了当前镇安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开展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把自身的问题查摆透、解决好,以自身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忠诚履职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严格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坚持做到“五强”要求、加强领导、领导带头、制度建设、统筹兼顾“五个贯穿始终”,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要从严要求、争当表率,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好这次主题实践活动,争当加强学习的表率、转变作风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真正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全面提高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