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回眸2020 >> 正文
回眸2020: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10月2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党中央关于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听取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礼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上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制度、上升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任务作出专门部署,对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部门党组(党委)和各派驻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作为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切实增强做好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政治自觉。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要在加快机构机制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强化执纪执法监督、推动派驻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和深化“三转”六个方面下功夫,着力推动派驻机构改革提质增效。各部门党组(党委)要主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正确对待监督,习惯接受监督,自觉欢迎监督,做好派驻监督的支持保障工作,推动派驻纪检监察组更好地履职尽责。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业务能力建设,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机构干部队伍,努力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