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回眸2020 >> 正文
回眸2020:商洛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作者:张溢 璩宏伟

8月26日,商洛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在市体育中心举办,这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行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礼进与部分厅级领导首批入馆观展。

本次展览筛选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和商洛查办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展览计划从8月26日开始至9月9日结束,整个展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和有关保密规定,确保展出安全。各单位通过预约方式进行集中观展,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