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葆初心——我的纪检监察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崔文

4月13日,市纪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学党史、葆初心——我的纪检监察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这是为切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反映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忠诚为民”的生动实践,讲好纪检监察故事而策划的活动。

征文活动面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学党史、葆初心——我的纪检监察故事”为主题,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第一人称讲述自己参与、见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真实故事,展示自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忠诚履职的担当精神。文稿以散文或口述故事的形式展示,要求观点正确、感情真挚、叙事生动、文风鲜活,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结束。活动拟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获奖作品同时颁发获奖证书。活动结束后以县(区)和派驻机构的名义向市纪委宣传部报送。征文期间,作品将择优陆续在商洛纪检监察网、“廉洁商洛”微信公众号推出。活动结束后,获奖作品选发有关媒体,同时选编成《我的纪检监察故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