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张礼进深入山阳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市纪委监委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礼进深入山阳县板岩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期间,他还深入县纪委监委机关,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教育整顿、包抓化解信访问题、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

在犇犇旺生态肉牛养殖产业园标准化牛棚施工现场,张礼进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建设概况,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及建成后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对该产业园区秉承“全链条、全循环、零污染”理念及联农带农的绿色生态运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现场就园区建设、电力服务、饮水保障、产业路建设等方面具体工作逐一与县农业农村局、城管局、水利局、电力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进行磋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企业在建设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以严实的作风保障“十四五”开局起步。

在山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张礼进分别听取县纪委监委、县信访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对其所联系包抓信访件办理情况。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中心的理念,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沉下身子、深入一线,解民难、化民怨、暖民心,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张礼进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抓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全力配合推进政法教育整顿,站好位、履好职、尽好责,按期高质量完成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核查任务。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镇村换届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扎实开展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标准、更加科学的理念思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