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洁文化 >> 教育基地
陕西交控集团商洛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陕西交控集团     

陕西交控集团商洛廉政教育示范基地由陕西交控集团纪委主办,商界分公司承建,在集团、运营管理公司纪委的亲切关怀和商洛市纪委、商州区纪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21年8月全面建成,2021年10月被商州区纪委监委授予“商州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2021年12月被商洛市纪委监委授予“商洛市廉政教育基地”。基地设立在商界分公司五楼,占地面积近700平方米,是面向陕西交控集团及商洛市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基地。基地分为序厅、主厅、家风家训厅三大阵地,采用图片与视频、参观与互动等空间布局方式,运用现代化展呈技术,借助多媒体手段,更真实的让大家感受到基地的教育作用。

陕西交控集团商洛廉政教育示范基地的投入使用以来,商界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已分批分期组织到基地学习,做到了全员覆盖。同时,接待了西宝分公司、西商分公司、商漫分公司、丹宁东高速公路建设公司等交通系统内及商洛市纪委、商州区纪委等共建单位共计72余批次3000余人。为陕西交控集团、商洛市、商州区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和阵地,同时也为陕西交控集团“7783”战略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